Pages

Friday 27 July 2012

Simple Taufu Goreng


我很喜欢Taufu Goreng,有时想吃,但想到又要去准备很多酱料,就打退堂鼓了!
在整理旧食谱时,发现了这个简易版的toufu goreng,试了后,觉得蛮好吃的喔 ^^


食谱取自:Women's Weekly(Sep 2001)

材料
豆腐 4片
豆芽 80g(用热水烫一下,沥干)
黄瓜 100g(切丝)
红萝卜 40g(切丝)


酱料:(全部搅拌均匀)
有花生碎的花生酱 (Chunky Peanut Butter)100g
辣椒粉 1tsp
青柠檬汁 100ml
砂糖 1 1/2tbsp
盐 1/2tsp
烤过的花生碎 50g(我没放)
烤过的芝麻 2tsp

  • 豆腐用热油炸至表面金黄,沥干油份,切成4块,排在碟子上,铺上豆芽,黄瓜,红萝卜丝,淋上酱料,即可。
(建议青柠檬汁不要一次放完,慢慢加入调到适合自己的味道)






29 comments:

  1. 我吃过的是用 taufu pok~整颗是脆脆的~ :p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蚊子,
      哦,还没吃过用taufu pok的,很特别噢!

      Delete
  2. 照片拍得非常的清晰。

    这道小吃很开胃。可以添饭了。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joceline,
      智者千虑,必有一失;愚者千虑,必有一得!
      我那老耶相机,终于也有一得,哈哈哈!

      Delete
  3. 这个我很爱哦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添饭,添饭,添饭,在添饭,你做么那么厉害煮?这个开胃菜赞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Ah Loy,
      添那么多饭,小心肥死,哈哈!

      Delete
  5. 很开胃的一道菜,谢谢分享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单看照片就想吃了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Casey,
      嘻嘻,请吃哦,不要客气:)

      Delete
  7. Cass..
    很开胃的豆腐哟!!! 我也爱吃煎豆腐。。。。。
    我的呀,比你的还要简单。。。煎好,淋上略炒过的酸甜酱+洋葱就行了。。。懒人就是这样,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珊珊,
      呵呵,好吃就ok了,我喜欢简单的菜,容易准备,不然真的累死了:)

      Delete
  8. 酸酸甜甜的。我喜欢!

    ReplyDelete
  9. toufu goreng我也爱吃。。
    我的懒法是煎好豆干,放上泰式辣椒酱,撒上黄瓜,萝卜丝,芝麻和花生碎就开动咯。。;P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Sally,
      哦,这个是属于泰式的,也很好吃哦:)

      Delete
  10. tisu pls...因为我一边看你的toufu goreng一边流口水。。。哈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Mandy,
      呵呵,我准备了水桶给你:)

      Delete
  11. 哇。。。很赞lei..口水流到你家了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Karen,
      嘻嘻,我也准备了大水桶给你了,ok bo? :)

      Delete
  12. 很开胃
    我想试一试这道~~

    ReplyDelete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